写一个有趣的游戏

崔曦文   2020-12-29   4

今天的作文课非常有趣,老师教我们玩“我来比划你来猜的游戏。”

老师拿出很多纸条,说:“每组的一位同学抽出一张纸条,看纸条上的字来比划纸条上的词语”。我们第三组的同学都非常兴奋也很紧张。

首先是第一组的同学小丽,她脚步轻快的走上讲台抽出了一张纸条,她做出了大笑的动作,第二组的小乐说:“哈哈大笑”,小乐竟然说对了,第二组得到了一分。第二组的同学有的鼓掌欢呼,有的同学向小乐伸出了大拇指,我心想下次一定要得到一分。

第二组的同学小明,他慢慢地向讲台走去,抽出了一张纸条,他做出了念佛的样子,第四组的小刚迅速举起手来说:“如来佛”,最后第四组又得上了一分,第四组的同学一个个伸出大拇指给小刚,我惊讶的看着小刚。

最后一轮是我们第三组,我们组的小红,她紧张的走向讲台,抽出了纸条,小红好像在模仿喝茶的样子,又是第四组的小花说:“喝水”,小红说道:“错”,这时,我举起手说:“喝茶”,小红微笑的说:“对”,我们第三组也得了一分,我对小红说:“小红你模仿的喝茶真像”,小红说:“你也猜的很准呀!”

我也很喜欢这个游戏,希望还能再玩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一个有趣的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一个有趣的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