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

严文轩   2020-12-29   6

“哈哈哈......”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欢笑声。你们猜是什么呀?那就是我最爱玩的游戏,我来比划你来猜。

游戏的规则是,一个同学上去抽签,不能说出里面的任何一个字,包括生字的个数,只能用手指代表数字。还有要在上面表演上的内容,下面的同学在底下猜是什么。

首先上场的是小红,他紧张的走上台,心里想:“我该怎么表演呢?”小红在台上抽了一个签,他看见上面写着升国旗,这下她不紧张了,因为升国旗是她天天做的事情,她开心地表演升国旗的动作,这下我们大家都明白了,原来是升国旗。我们班高声喊道:“老师,是升国旗!”老师说:“答对了,就是升国旗。我给你们每个组都加一分。”我们开心极了。老师说:“别高兴太早哦,下一个有点难。”这一下,我们全班都不笑了。

第二个登上讲台的是米小圈。他皱了一下眉头,撇着嘴走上了讲台。他心里想:“老师为什么要叫我?我又不会表演。”想完就告诉老师:“老师,我不会表演,你为什么叫我上台呀?”老师说:“别放弃,坚持才是胜利!”米小圈说:“老师说的有道理,坚持就是胜利。”他鼓起勇气抽了一个签并表演了那个动作,可我们猜来猜去都不对,原来是鸡飞狗跳。我们大家都很遗憾。

这个游戏好玩吗?你愿意跟我玩吗?如果你来跟我玩,我会非常欢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