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

刘怡萌   2020-12-10   8

今天上课时,我激动得像一只快乐的小鸟。

一上课,刘老师说要带着我们一起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刘老师说出游戏规则:鼓手击鼓,鼓声响起,花按顺序传递,鼓声停,花在谁手里,谁就表演一个节目。小万说:“'击鼓传花',没有鼓怎么玩?鼓呢?”刘老师从背后拿出一个玩具桶,一边用白板笔敲着桶,一边唱着:“打起手鼓唱起歌,我骑着马儿跨江河……”大家被逗笑了。小万又问:“花呢?”刘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中国结说:“这就是花!”

游戏还没开始,我的心怦怦直跳,就算被十万根橡皮筋捆住也会跳出去,万一中奖了,怎么办?如果在大家面前出丑了呢?我的心儿被吊到了几十层楼那么高。

游戏开始了,刘老师把花放在一个同学的桌子上说:“开始!”刘老师敲起鼓。到我了,我觉得那朵花不再是花朵了,而是一把锋利的刀,又像是一块烧红了的铁片,我一下子甩给下一位同学。鼓声继续,我暗自庆幸:还好我眼疾手快,要不然我就变成倒霉蛋了!

传啊传,传到了小弈手上。哈哈!他中奖了。他慢吞吞地走上台去,像被石化了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过去了,他还没有想好表演什么。下面的同学说:“背一首诗算了吧!”于是他就背了一首唐诗——《山行》。

游戏继续,花继续传着,传到了小赵手上,他不慌不忙地走上去,表演的是健美操。他两手握拳,有节奏地跳了起来,跳得很好,从上台一直到下台回到座位,他一直表情都很淡定。我非常佩服他。

鼓声敲打着,花又传了起来,不知为什么我就中奖了。我表面上也像小赵同学一样表情很淡定,但其实我内心紧张得不得了,最后我劈了一个很直的叉,就赶紧回到座位去了。我的脸已经红得发烫,如果放两个鸡蛋,不到一秒钟恐怕就能煎熟了。

游戏结束了,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这真是一个让人提心吊胆的游戏呀!这次游戏让我体会到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大胆去面对,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有趣的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有趣的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