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画鼻子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12   17

今天我们在陈老师家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鼻子。

老师拿出两块小黑板,上面画着四个头像,头像上眉毛有了,眼睛有了,嘴巴也有了,就是鼻子没有。

游戏开始了,各小组的组长站在前面,一只手拿着毛巾,一只手拿着粉笔。给四个同学蒙上了眼睛,又把粉笔递给了同学。老师说:“准备--画。”四个同学马上转过身,一边摸一边画,结果有的画到了眼睛上,有的画到了头发上,还有的画到了嘴巴上,甚至有的还画到了头像的外面。下面看着的同学都哈哈大笑。

轮到我了,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厉害。小组长把我的眼睛蒙上,又把粉笔给了我。我就像盲人一样一边比划一边画,没想到我画得正正好好。同学们都说我好厉害,老师也表扬我了呢!

画鼻子游戏真的是太有趣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画鼻子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画鼻子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