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间游戏作文300字

鞠芷漪   2020-10-14   40

9月23日 星期三 阴转晴

下课了,我和周南汐玩起了“老鼠偷油”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先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输赢,赢的人当鼠,专门偷油;输的人当猫,保护油不被偷;两分钟后换人,最后再比一比谁偷的油多。

我们玩了三局石头剪刀布。第一局,平了;第二局,也平了;第三局,我输了。结果我当猫,周南汐当鼠。

周南汐跑得相当慢,也很胆小。她向我的反方向跑时,我做了一个假动作,她立马退回了“鼠窝”,一点油都没有偷到。两分钟很快就到了,该换我出场偷油了。

我跑得很快,没一会儿就偷到了很多很多的油,周南汐急得满头大汗,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她追不上我。为了偷到更多的油,我改变了策略。我先跑到她的右边,再突然跑到她的左边,趁她不注意,我跑到油旁边,拿到了很多油。她似乎一点也不着急,只是慢吞吞地跟着我。

就这样,直到上课铃声响起,我们才恋恋不舍地走进教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课间游戏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课间游戏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