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成语游戏作文400字

王睿瑶   2021-01-30   2

中午,我们在好学国际教室里玩了一个叫“猜成语”的游戏。

老师先准备了四张白纸,上面分别写上一个成语。我们心里想老师要干什么呀?但是老师好像会读心术一样,说:“今天咱们来玩‘猜成语’游戏。”游戏规划:四个人上台,站成一排,面向台下的同学们,老师给四位同学贴字,然后他们围成一个圈,逆时针转几圈,都要护住自己的字,看别人的字,先猜出词语的同学赢,奖励一颗糖。

一听到有糖,同学们一下子就来劲了,纷纷大喊:“让我来,让我来。”第一组全是男生,他们一个也没猜出来,大概是太难了吧!这时我突然举手:“龙腾虎跃。””答对了!”老师给了我一颗糖。

第二组全是女生,其中包括我。我和其他三位女生背后各贴了一个字,一位女生后面的是“鸟”,一位女生后面的是“香”,还有一位女生很机灵,我怎么也看不到她的字。可是我有办法,带有“鸟”和“香”的成语,好像只有“鸟语花香”,所以,我大声喊声:“鸟语花香。”老师笑着说:“答对了!”我得到一颗糖。

后来,在男生女生混合的组里,我又得了一颗糖。

我今天总共得了三颗糖,好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成语游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成语游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