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作文400字

殷慧滢   2021-01-22   2

每个人都有自己眼中的冬天,我的眼中也有一个美丽的冬天。

我走在小路上,一路上北风呼呼地唱着歌儿。我走向公园,来到竹林,看见那一根根青竹挺直了腰杆,准备迎接北方的洗礼。而小草们在北风的羞辱之下含着泪水扔掉了穿了一年的舞裙,只剩下枯黄的身躯。

走进公园中种植花朵的地方,只有红梅和腊梅笔直地站在那里,为我们送来冬日的清香,而别的花像一些小动物一样在冬眠呢!

小河已经冻成了冰,像一面镜子。旁边的柳树仿佛从小姑娘一下子变成了老奶奶一样。你看,现在柳树奶奶在照着那面“镜子”来打扮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和以前一样美丽。

在银杏林那边是什么样子的呢?树上的叶子全变黄了,有几片叶子是黄绿相间的,北方猛的一吹,银杏树的叶子就“沙沙”地作响,有的叶子抓不住枝干,就像黄色的蝴蝶在空中跳舞,非常美。

在松树林里,那些松树一个个笔直地站在那里,有的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样站在一个小山坡上,有的松树的叶子密得像一把大大的伞,有的却像小蘑菇一样。

突然,我在回家的路上听到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原来是一些小孩子在雪地上跑来跑去打雪仗呢!

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有竹林、梅花、小河、柳树、银杏林、松树林。啊!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象,我爱冬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冬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冬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