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森林超市

李晨语   2021-01-14   7

一天,小猪正躺在床上看电视,看到了一则新闻,新闻上说:出售超市,谁要买超市一千元就卖给他。小猪一听,想到自己也没事干,不如就开一家超市吧,这样就可以挣钱了。

于是,小猪来到了出售地点,出售人是小白兔,小白兔嘱咐了几句话便走了。

小猪开始制定每天都要进什么东西,还得注意小动物们喜欢什么,又需要什么,本来懒懒的小猪现在变勤快了,每天的六点就起来进货。

过了几天,小猪的森林超市变的热闹起来了,小猪想明天就不用进货了,反正我进的货有的是,想把前些时积压的东西全部卖完再进货。

过了几天小白兔想去买胡萝卜,到了超市看见胡萝卜都变黑了,便转头走了;小松鼠要的松子也不太新鲜……渐渐的小猪的超市空无一人了。

小猪看到自己的超市不进人了,开始着急了,连忙去进货、整理旧货、不好的就处理掉,渐渐地小猪的森林超市又变的热闹起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猪的森林超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猪的森林超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