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唏哩呼噜读后感

金正东   2021-03-02   0

你看过《小猪唏哩呼噜》吗?这本书的作者是孙幼军,同时也是我最爱的作者。我几乎翻遍了他所有的著作。他的作品非常好看、有趣。现在就让我带大家走进这本故事书吧!

唏哩呼噜是这本书的主人公,也是猪妈妈生的第12哥小猪。它勇敢机灵。有一次,它被老狼抓走危急的时候,能很快冷静下来,运用智慧,最终抢了老狼的枪,吓得老狼,拔腿就跑。它又非常善良,在老狼不在的时候给老狼的孩子找东西吃,使得小狼在老狼不在的时候也没有饿肚子。但是小猪唏哩呼噜也有很傻的时候,驴先生让它磨10圈大磨来,他却硬生生地磨了1000圈。

读完这本书,我学了很多知识,懂了很多道理。我要向书中的小猪唏哩呼噜一样遇事沉着冷静,勇敢机智,做一个善良、勇敢、懂事的孩子。

上一篇:我的新年目标

下一篇:大年三十除夕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猪唏哩呼噜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猪唏哩呼噜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