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开超市童话故事

杨子骁   2021-03-26   0

从前,有一只啄木鸟,它天天待在家里,觉得很无聊,就突发奇想地准备开一家森林超市。筹备了一段时间后,森林超市终于开业了,看着货架上摆满了它最爱吃的虫子,啄木鸟非常满意。

不一会儿,超市就迎来了第一位顾客——小猴子。它来超市里买香蕉,可是,它在超市的角角落落都找遍了,就是没有香蕉,于是小猴子问啄木鸟:“你这里有香蕉吗?”“没有。”啄木鸟回答道,“但是我这儿有美味的虫子,要不要来一点啊?”小猴子听了直摇头:“我不喜欢吃虫子,再见。”于是,小猴子走了,啄木鸟把货架上的虫子换成了香蕉,想着这样生意就会红火了。

过了几天,小狗摇着尾巴欢快地走了进来,它问啄木鸟:“你这儿有肉骨头吗?我最爱吃肉骨头了。”“没有。”啄木鸟回答。小狗皱着眉,看着满架子的香蕉,失望地走了。

于是,啄木鸟又把香蕉换成了肉骨头。一只可爱的小猫来逛超市,一看超市里全是肉骨头,连话都没说就垂头丧气地回家了。啄木鸟摸不着头脑,为什么小猫看了一下就走了呢?它连忙飞去问山羊爷爷,并把事情完完整整地说了一遍。山羊爷爷说:“货架上的食物不能单一,应该各式各样,品种丰富,这样小动物们才能选到自己满意的东西。”啄木鸟恍然大悟,谢过山羊爷爷后,马上飞回超市重新采购商品。

啄木鸟吸取了教训,超市的商品品种多样,生意格外红火,顾客络绎不绝。它赚到了很多森林币,每天开心得合不拢嘴。它还专程飞去山羊爷爷家里,送给山羊爷爷很多鲜嫩多汁的青草,并郑重地向它道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啄木鸟开超市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啄木鸟开超市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