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去森林超市的故事

刘芷毓   2020-11-26   5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啄木鸟妈妈对小啄木鸟说:“小啄木鸟,你去超市帮妈妈买点东西吧!”小啄木鸟高兴地说:“好呀!”说完,他拿起篮子蹦蹦跳跳的来到超市。

小啄木鸟来到森林超市。一走进超市,小啄木鸟听见“欢迎光临!你要买点什么?”,原来是大象老板。小啄木鸟拿出妈妈给他的购物清单,说:“要一包纸巾、一瓶消毒液……”好多东西啊!小啄木鸟拿了满满一篮子东西呢!

回到家,妈妈也夸奖了他,说:“小啄木鸟真棒呀!可以帮妈妈买东西了。”小啄木鸟听了,心里乐开了花。

从此,每当家里没有东西用了,小啄木鸟都会主动出去帮妈妈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啄木鸟去森林超市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啄木鸟去森林超市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