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干净的小猪故事

龚翼琪   2021-06-25 14:58:50   0

从前,有一只小猪在泥塘里玩,玩着玩着,就想去找人跟它玩。

小猪首先来到院子里,它看见了一只小公鸡。只见小公鸡的羽毛非常鲜艳、非常光滑,只要在太阳下,它的羽毛就会发出光芒。小猪马上跑过去问小公鸡:“小公鸡,你能跟我玩吗?”小公鸡用嫌弃的表情说:“你太臭了,你还是找别人玩吧!”小猪无可奈何地走了。

小猪又来到了河边,它又看见了一只小鸭,它的羽毛雪白雪白的。小鸭好像在水里梳头发,小猪就马上跑过去问小鸭在干什么。小鸭回答说:“我在梳头发呀!”小猪不好意思地问:“你愿意和我玩吗?”小鸭说:“好啊!只不过你也要跟我一起把自己洗干净。”小猪连连摇头:“我即使不交朋友哦,也不会洗澡的。”小猪就这样生气地走了。

小猪又来到山上,又看见了一只小山羊正在那吃草。它见山羊的毛白白的,又跑过去问小山羊:“你能跟我一起玩吗?”小山羊回答说:“我不能跟你玩,等一下你会把我的毛弄脏的。”小山羊说完就到别的地方去吃草了。

小猪只好来到了草地上。它又看见了小兔子,只见小兔子的毛洁白的,像一团大雪球似的。它跑过去问:“小白兔,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小白兔看了看小猪说:“你也太脏了,我不会跟你玩。”

小猪听了后,就回家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往后,人人都爱跟小猪玩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爱干净的小猪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爱干净的小猪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