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陈苡萱   2020-11-03   16

在一个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有一家名叫“森林之家”的超市,这里的收银员是小鸟。

一天夜晚,森林之家空无一人,只有一条野狗在门口呼呼睡大觉,别看他长得既丑又凶狠,但它其实是超市的保安。这时,啄木鸟正打算去给邻村的树爷爷治病,路过森林超市的时候,恰巧发现一只兔子掉进了冰窟窿里,于是啄木鸟手足无措地大喊:“快来人啊,快来人啊!小兔子……小兔子掉进冰窟窿里了!小兔子掉进冰窟窿里了!”熟睡的野狗被这喊叫声吵醒了,他二话不说,急忙跳进冰窟窿,把小兔子抱上来了,可是从冰窟窿爬出来的野狗却在瑟瑟发抖。啄木鸟见到野狗被冻得直打哆嗦,便使劲地拍打着翅膀飞去了医院,叫来医生把野狗和小兔子送进了医院。

一个星期过去了,野狗终于康复了,于是他就开始工作了。野狗和往常一样趴在森林之家门口,但是和以前不一样的是,经过超市的每一个小动物见了野狗,都会竖起大拇指,野狗有点纳闷。突然,一只小猫说:“野狗,你可真勇敢。要不是你,小兔子可能会被冻死的!”

野狗听了有些不好意思,脸红得像个熟透了的苹果,他笑了笑说:“都是朋友嘛,朋友之间就该互相帮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森林超市童话故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森林超市童话故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