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00字

陈晫   2020-11-14   17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猪。

小猪的皮肤粉红粉红的,脑袋又大又圆,一双小小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一个椭圆形的大鼻子总是向上翘着,露出两个大鼻孔,像两个通风口。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两只耳朵像两把小扇子,向下垂着。细长细长的尾巴打着卷,像一根鞭子,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它经常吃饱了之后,在圈里走上几圈,运动运动,走累了,便找一面墙了蹭蹭背,蹭腻了,便躺在圈里睡大觉,不时哼哼两声,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虽然小猪很可爱,但是它很脏、很臭,要不然我早就想抱它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