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小猪

杨皓宇   2021-12-13 17:58:17   0

狐狸去散步,在路上看到小猪,它把小猪抱了起来,并带回了家。回到家它把小猪绑了起来,对小猪说:"你好好地给我呆着,我去找木材。"

小猪吓地哭了起来,狐狸找到木材回到家。小猪说:"我身上非常脏,你给我洗个澡。"狐狸说:"我才不信呢,上一次我被累晕了,我现在就要吃了你。”小猪说:"我知道一个地方全都是小猪,你不要吃我,我带你去。"狐狸想:要是把小猪吃了,只能吃一顿饭,要是让小猪带路,每天都能吃小猪。狐狸高兴极了,把小猪放了出来让它带路。小猪把狐狸带到了蚂蚁窝,成千上万的蚂蚁走了出来,狐狸害怕地摔倒了,蚂蚁爬到狐狸身上咬了狐狸一口,狐狸跑回了家里,小猪高兴地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长颈鹿与蓝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狐狸与小猪”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狐狸与小猪》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