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作文400字

魏嘉彤   2022-10-21   1

星期天,啄木鸟在小河边散步,发现在河的旁边建了一个超市,超市很特别,一个粉色的拱形门,门上有着四个斗金大字——“森林超市”。

啄木鸟看呆了,便问旁边的玫瑰花:“为什么在小河边建了一个超市而不去城里建超市?”玫瑰花的微笑开始绽放,她轻轻温柔地回答:“因为城里的超市太远了,一些走路的小动物,每走几个小时就要喝水,它们必须快速地跑回来喝水。于是动物们一起在小河边建了一个超市,这样就不用再跑来跑去的。”啄木鸟很想去森林超市看一下,便急切地问玫瑰花:“超市里花钱吗?可是我没带钱。”“超市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玫瑰花慢悠悠地解释道。啄木鸟大摇大摆地进了森林超市,吃饱了,便被眼前的便捷超市吸引了所有目光。只见森林超市里绿荫成林,每一个林道都是一个生活资料索引区,各种食物、饮品、家居、办公用品、生活所需应有尽有。每个索引区又被各种花草区隔开,森林超市因此得名“心型城堡”,大大的爱心城堡建得像花园,花园城堡以后便也这样叫开了,也因此而闻名整个动物界。

啄木鸟来到一条小河里喝水,问:“小河小河,我可以在这里喝水吗?”“可以。”小河说。啄木鸟咕咚咕咚喝了个痛快。喝完水,它说:“谢谢你,小河。”

啄木鸟与小河告别后来到家里,与家人商量好后决定搬家,它的身影便往返于森林超市与自己的家。终于它不怕往返路途的颠簸,于5月20日将自己的小家安在了小河边的一棵橡树上。

上一篇:外婆生病了

下一篇:拔牙记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森林超市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森林超市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