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猪去春游

胡琪轩   2021-05-19 15:41:35   0

森林深处,住着一位甘伯伯,他的家住在美丽的小河边。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甘伯伯准备去春游。他拿好行囊,带上船桨出发,他撑着浆向南边行驶。这时,一只小鸡路过,看见甘伯伯很想和他一起去春游,大声叫:“甘伯伯,请问我能和你一起去春游吗?”甘伯伯说:“没问题,不过你上船时一定注意脚下。”这样,小鸡跟着甘伯伯一起去春游,一路上他们看着风景,唱着歌,非常快乐。一只小猪听见了也想上船,跑过来对着甘伯伯说:“我能和你们一起去春游吗?”甘伯伯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正当小猪刚走上船时,森林里跑来一只恶狠狠的老虎,对着甘伯伯大吼:“嘿,老头,我也要上船,你赶紧停下。”甘伯伯听完拒绝了,老虎生气,举起爪子开始向船挥舞。甘伯伯眼疾手快,拍了老虎的脑袋,趁它晕头转向时,撑着船跑了------

很久,他们停下,小鸡和小猪异口同声说:“甘伯伯你可真厉害,连老虎都不怕。”甘伯伯笑了笑,说:“哈哈,其实我刚刚也挺害怕的,别想它了,我们继续春游吧。”

小鸡和小猪跟着甘伯伯一起看见了森林里不一样的美景,春天实在是很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洗衣服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鸡和小猪去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鸡和小猪去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