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国王减肥记童话故事

温恩泽   2021-01-09   6

从前,有一位贪吃的国王,他非常喜欢吃一些诱人的小吃。所以,他每天都吃着这些诱人的食物。在这些小吃的诱惑下,他逐渐变胖了。整个身体胖得跟一头大象一样,脸像个大西瓜,手臂跟小朋友的脑袋那么粗,肚皮像一张大鼓,腿像两跟柱子,他的宝座已经被他坐塌了好几张。大臣们特意请来了一位工匠,为国王制作了一个铁宝座,座椅厚达一米,宽约二米。不过,国王坐下或起身时,仍要卫士挽扶着,才能防止摔倒。

在王后和大臣们的反复劝说下,国王终于下定决心要减肥。于是,国王就发布告示:“谁要是能帮我减下10斤,我就分给他1亩田地;谁要是能帮我减下50斤,我就分给他5亩田地,谁要是能帮我减下100斤,我就分给他10亩田地。”国王发布告示后,许多人都络绎不绝来到王宫,向国王献出了减肥的主意,有的说用饥饿来减肥,有的说用拳击来减肥,还有的说用药物来减肥。可是国王依次尝试了这些方法,却收效甚微。

在一个黄昏,王宫门口来了一个又高又瘦的年轻人。他说:“尊敬的国王,我知道有一种方法,保证让你减肥,并恢复你原来的强壮和威武。”“真的吗?那你赶紧告诉我。”国王兴奋地说。年轻人说:“在遥远的灵山山谷中,有一种仙草,可以帮你减肥,但是只能你自己去,不能叫到人代替你去。”国王听了,立刻叫年轻人带路,随身带上两名卫士后,就去找那种仙草。在寻找仙草的旅途中,他们经受了炎热、饥饿以及动物袭扰等困境,脚上还磨出了许多小血泡。

在一天清晨,历尽千辛万苦的他们终于到达了遥远的灵山山谷,在山谷的一条小河边,竖着一块石碑,上面刻着“心诚则灵”四个大字。国王无意中看了一眼小河流,只见清澈见底的水面映照着又高又瘦的自己,他顿时明白了:“原来,减肥只能靠自己的毅力和坚持才能完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胖国王减肥记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胖国王减肥记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