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国王的生日

周若芸   2019-12-14   73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叫花国王,他的臣民很喜欢他。有一天花国王要过生日了,臣民们都给他准备了一个节目。

终于到了花国王生日那天,他的臣民们来到花国王面前给他庆祝生日。他们都想把自己准备的节目表演给花国王看。月季花小姐说:“我先来我先来,我的舞蹈最好看。”啄木鸟先生不甘落后地说:“我先来我先来,我的琴声最好听。”粉玫瑰小姐说:“你们谁的表演都没有我的歌声美妙。”........花国王皱起了眉头,心里想:这怎么办啊,每个人的表演我都想看。

正在大家七嘴八舌,你争我抢的时候,夜莺小姐站出来了,她对大家说:“大家不要急,要不这样子吧,我们一起合作,一起来表演。

于是,在夜莺小姐的指挥下,粉玫瑰小姐唱歌,月季花小姐随着歌声跳舞,啄木鸟先生在边上弹琴伴奏。一段精彩的表演就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花国王看见了,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并且连连点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花国王的生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花国王的生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