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作文400字

李俊毅   2021-01-28   3

我的“多肉”妈妈

在我看来,妈妈是吃货界的“一代宗师”。哪里有好吃的零食、小吃,她都知道。这不,妈妈最近又发现了一家名为“4只熊猫”的烧烤店。店里五花八门的烧烤让妈妈赞叹不已。

在日复一日尝遍美食之后,妈妈的脸越来越圆。她说自己成了一盆“多肉”,还常常摸着自己的脸说自己“很有面子”。

妈妈决定减肥。她不惜重金买了一台跑步机,每天跑步锻炼身体。一个月后,她上称一称,却发现自己连一克都没有瘦。

这就奇怪了,为什么跑了这么久都没瘦呢?妈妈冥思苦想,终于恍然大悟——她迈开了腿,却没管住嘴。

于是,妈妈早上只吃红薯,中午只吃玉米,晚上吃红薯加玉米。我真的想问妈妈一句:晚上吃得最多,能瘦吗?

一段时间后,妈妈再上称一称,脸又苦了下来。她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像个枕头。

望着她,我心中一阵偷笑,大概又没瘦吧——难道她不记得每次跑完步之后,她都会请自己吃一顿大餐吗?

突然,妈妈一拍桌子,说:“走!我需要一杯奶茶安慰一下难过的自己!”

奶茶!妈妈,你是认真的吗?

我望着妈妈,欲说还休。后来,妈妈更加“奋发图强”。她学习减肥的方法,没事就锻炼身体。我想跟妈妈说,你只要身体健康就好,没有必要让自己太累。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最爱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