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小猪减肥记

林子乔   2020-01-31   581

贪吃的小猪参加森林运动会,结果跑步比赛得了最后一名,它很难过,于是决定减肥。

他先向袋鼠请教,袋鼠说:“那还不简单,每天跳300个绳就可以了。”小猪每天跳300个绳,但一跳完绳小猪就开始吃零食。一天,小猪测体重时,发现自己不但没瘦下来,反而胖了三斤。

它又向羚羊请教,羚羊说:“只要每天跑1000米就可以瘦下来了。”于是,小猪按照羚羊的方法去做,可是小猪又长胖了不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小猪每跑100米就吃许多零食,这就使他又长胖了。

这次它向小猴请教,小猴说:“每天爬树3分钟就可以了。”小猪刚爬上了1米就哇哇大叫,原来粗糙的树皮把他的猪皮都蹭出了血,有些地方连猪皮都没了,它想:这哪在减肥,明明是受刑啊!小猴在一旁看着连连摇头。

它最后向老鼠请教,老鼠说:“每天不吃饭就行了。”小猪连着5天都不吃饭,结果饿昏了,小动物们发现后立马把小猪送进了医院,便对它说:“你还是变回原来的胖小猪吧!”从此,小猪再也没有减过肥。

小朋友,你们有没和小猪一样的烦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话故事小猪减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话故事小猪减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