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减肥记作文600字

田羽凡   2021-01-12   4

“呼哧呼哧”,只见爸爸在客厅的窗子旁卖力地骑着智能动感单车,手机里时不时传出教练的声音:“一、二……”咦?爸爸怎么骑起单车来啦!

原来,自从爸爸发现自己的体重日益增加,还经常被妈妈嫌弃,便开始了他的减肥之旅——少吃多动!

镜头一:“猫食”行动(少吃)

餐桌上摆满了使人“口水直下三千尺”的佳肴,肉质滑嫩的大排,鲜香可口的鸡腿、鸡翅,绿油油的四季豆……可想而知,正常人一定会立刻开始大块朵颐,可是爸爸的举动令我大吃一惊。看!爸爸碗里的饭比我还少,在他的眼里,这些美味佳肴就好像是平淡无味的大白菜,理都不理。因为爸爸减肥的第一步:“猫食”行动开始了。他一声不吭地喝着粥,喝上好几大口才夹一点菜。此时,我多想让爸爸多吃一些,可一看他认真的神色,我还是算了,马上打消念头。看着他“香喷喷”地吃着白粥,我猜他这次是真的下定了决心要减肥了。唉,可怜的爸爸。这么美味的菜……当然,这顿饭最先吃好的就是“猫食”爸爸,他放下筷子,还笑了笑:“吃饱喽!”

镜头二:“骑车迷”(多动)

“骑车啦!”爸爸的脸上笑盈盈的,手中拿着一瓶水,手臂上挂着一条毛巾,大摇大摆地走向心爱的智能动感单车。嘿!爸爸一看到单车便兴致勃勃地打开手机,进入单车直播间,教练的口号声在客厅里回荡。此时爸爸就像有使不完的劲儿,九头牛合起来也及不上爸爸此时的干劲哦。看,爸爸在单车上奋力骑着,好像忘记了一切,他听着音乐使劲踩着,浑身充满能量。真难想象,吃了那么点饭菜的他这劲是哪儿来的,是天上掉下来的?足足骑了45分钟左右,之后他又做了一套拉伸动作!每当爸爸骑完车,后背就成了一条条“小溪”,单车下就是一条“小河”。“爸爸,你不累吗?”我总是忍不住要问。“当然累!可是你妈妈嫌弃我呀!”唉,“骑车迷”也被逼的呀!

爸爸为了让妈妈重新认识自己,这么努力,应该可以瘦下去的。加油,爸爸!嘿!爸爸又在卖力骑车啦!我要赶紧过去凑凑热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减肥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减肥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