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想象作文500字

李康如   2021-02-26   0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随时随地可以隐形的人。

一天,国王召他进宫。原来,离王宫不远的东方,有一片黑森林。人一进去就出不来了。国王已派了许多人去打探消息了,但他们都没出来。

国王把这些告诉了那个会隐形的人,会隐形的人立马同意了。

会隐形的人来到了黑森林,使用了他的魔法,隐形了起来,他踮着脚,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他搞不明白冒险者们怎么会出不去,因为这里没有一点危险。

会隐形的人向前走了很久了,但是依然没有任何的危险发生,于是他开始往回走了。他忽然想起一件事:打探消息,他只好往另一个方向走。过了一会儿,他停了下来,开始观察一棵树。

他看着看着,忽然发现:树上的叶子是石头!他看着所有的树,发现一切如此。一阵风吹过,石头掉下来,差点掉到他身上。他又走了一会儿,发现一座小屋,小屋里的东西很古怪,都是一些药水和一堆的碗或筷子一样的东西。他拿了一些药水,因为他怕被别人发现,于是赶紧溜了。

小屋里有一个女巫,女巫醒来了。他开门逃跑,女巫追了上来。他隐形了起来,爬上了一棵树,女巫四处张望,却怎么找也找不到他,他晃了晃树,因为叶子是石头,女巫便被埋在了石头堆下。他想,对付一个女巫还不简单?

他拿出药水,把药水往树上滴了一滴,大半个树都成了石头。这下,他完全明白了叶子为什么是石头,因为女巫用魔法把药水溅得整个森林都是,这就是一路上的树叶都是石头的原因。

会隐形的人一口气跑到了王宫,报告给了国王,还告诉国王关于药水的秘密,女巫把探险者们变成了石头。国王很高兴,送给了会隐形的人一栋房子,他就生活在了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想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想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