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减肥作文300字

刘子帆   2020-06-03   39

躺在家中感受着空调吹出来的凉风,我拿着手机刷起了抖音,可我却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习惯让我肚子上的肥肉悄悄地膨胀起来。

去学的路上不是平路,很颠簸,于是我脸上的肉也随着颠簸的幅度而颤动起来,一直颤动到学校。这估计就是所谓的“面部按摩”吧。

马上就要迟到了,刚跑几步,我就感觉呼吸困难,脚步发沉,原来是我的肚子大了许多,因为戴着口罩,又戴了一个帽子,分不清是男是女,不知道的估计会以为我怀孕了。

肉多了,肯定避免不了被同学和老师嘲笑。来学这么多天,是时候该减减肥了。

我在网上查了查,开始锻炼了起来,最近终于算是有了效果,和以前的自己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走路时不再喘气,脚步也轻捷了许多。

我挥手告别过去,告别肚子上的肥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要减肥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要减肥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