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国王童话故事

王思莀   2021-03-31   0

从前有个国王,很贪吃。皇宫里有十个冰箱和五个厨房,都是属于他的。

一天晚上,大家都睡了,但国王却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于是,他只好下床找吃的。国王走进厨房,打开柜子,见里面只剩下一些水果,他不感兴趣。又打开烤箱,里边什么也没有了,又失望地关上……直到他打开最后一个冰箱,才发现了一个美食王国,他二话不说,赶紧一头就钻了进去。

国王“嗖”的一声,扑到一块披萨跳跳床上。他真是太饿了,一口气把这里所有美食吃了个精光。就在他打饱嗝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又传来了“哎哟”的声音。原来,国王从冰箱里掉了出来,肚子疼痛不已,十分难受。

公主被这声音吵醒了。她顺着声音找到国王,焦急地问:“父王,您怎么啦?”国王使出全身力气,才把声音说清楚了。

公主听完,立刻召集大臣,说:“谁能把国王病治好,我就给他一千两黄金。”大家连忙想办法。

一个大臣说:“不如把啄木鸟医生请来吧。”

“不行!”公主反对道,“啄木鸟是医树的,怎么能让它医国王呢?”

大家又讨论起来,一位将领说:“在地球最南边,有一种叫七彩水晶的花,它的果实和花都可以治百病,就是有点远,不一定能找得到。”

公主给这位将领准备了很多东西,让他立即出发,并吩咐他早日归来。

这位将领终于找到了那朵花。公主亲自为国王喝下去,国王的病马上好了。国王很高兴,立即奖励这位将领一千两黄金。

这时,一个精灵飞了过来。原来都是小精灵在作怪,他还警告国王,以后一定要合理饮食,要不然就用新的花样惩罚国王。

后来小精灵去干什么了?他已经把下一座美食王国做好了,就等着下个贪吃的人钻进去呢……

上一篇:第一次画国画

下一篇:小老鼠飞翔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贪吃的国王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贪吃的国王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