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减肥计划

樊思彤   2021-09-13 00:22:54   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的妈妈当然也不例外。

“唉!怎么又胖了!”听这声音,估计妈妈又在那称体重了。我和爸爸连忙摆手说,没有胖,身材挺好的。妈妈生气地说:“明明体重增加了,不行!明天开始我要制定为期一个月的减肥计划。”我无奈地看向爸爸,爸爸也无精打采地看着我。

在我和爸爸抗议无效的情况下,妈妈很快制定出减肥计划。她笑眯眯地对我说:“首先,你小樊同学每天早上要早起,跟我出去跑步半小时,这样能帮助你很快醒困,使你早上上课能保持精神良好、注意力集中。”我一听瞬间崩溃了,不满地嚷嚷:“我的亲妈呀,这哪是你在减肥,明明就是让我减肥啊!”这时爸爸在旁边幸灾乐祸,笑得前俯后仰。妈妈拍了拍爸爸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老樊同志,你别高兴太早,你的任务也不轻。每天晚上要陪我跑步四十分钟,然后陪我跳减肥操……”听到这里爸爸顿时傻眼了,脸上表情瞬间凝固了,忙说:“现在网上有种减肥药挺好的,吃了不反弹。”只见妈妈像没听到一样,开始讲了一堆运动会给身体带来的好处,来说服爸爸。在妈妈的苦口婆心下,爸爸终于同意了。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谁知道还有下文,那就是连我们的伙食也都变成素的,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不准吃一点儿零食,不能喝一口喝碳酸饮料。如果有违反规定的,洗碗、洗衣服等所有家务劳动一并承包。我和爸爸心里一百个不愿意,无奈抗议无效,只能默默接受。

就这样,我们一家即将开始“减肥之旅”,希望妈妈能真的瘦下来,变得更漂亮!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闹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的减肥计划”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的减肥计划》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