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的故事作文400字

沈妍   2020-09-22   77

1、我是怎样出生的作文

每次临睡前我总会问妈妈一些问题,妈妈你是怎么把我生出来的?我小时候长什么样?妈妈笑着告诉我答案。

我的出生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好事多磨,妈妈十月怀胎,我一直给她制造小麻烦。一会儿是胎心过快,弄得妈妈呼吸困难每天要定时吸氧,一会儿是脐带绕颈,弄得妈妈每天晚上要抱着枕头跪几小时,我总是搞得妈妈胆战心惊。临出生前,因为妊娠反应,妈妈的脸、手、脚都很浮肿,手根本不能握东西,脚连鞋子都没办法穿。离预产期还有二十几天,我却迫不及待地想要来到这个世界了。医生果断决定给妈妈剖腹产,妈妈进了手术室,医生费了好大劲帮妈妈打好了麻药,结果妈妈对麻药不敏感,打进去的麻药对妈妈根本不起作用,妈妈怕我伤到肚子里的我坚决不肯再加量了,所以医生从一开始手术,妈妈就痛得浑身发抖。爸爸知道了手术室里发生的情况,恨不得冲进去帮妈妈一把,尽管外面天气很冷,可爸爸却满头大汗,他在产房外不停地徘徊焦急地期待着我们平安的消息。最后,经过医生的努力和妈妈的辛苦,我终于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小学生了,长得白白胖胖的,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亲爱的妈妈,是你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和所有的爱。

2、关于自己出生的作文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我回家问妈妈:“妈妈,今天老师问我们是从哪里来的,有的小朋友说是出商店买来的,有的说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老师说都不对,妈妈,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妈妈笑了笑说:“你是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的啊,你看妈妈的肚子上还有生你时留下的疤呢.”我一看,哇,好长的疤啊。妈妈接着说:“妈妈肚子里有个小房间——子宫,在你没出生前,你就睡在这里面。刚开始你只有豆芽那么大,通过脐带吸收营养在子宫里慢慢长大。从四个多月开始你就在妈妈的肚子里开始做运动了,搅得妈妈晚上都睡不好。别的小朋友要在妈妈的肚子里呆十个月的,而你到九个月时就急着出来了,所以你是个早产宝宝,出生时的体重只有4.8斤。”

我听完后,觉得妈妈生我太不容易了,我一定要好好听话。

3、我的出生记作文400字

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了,这说明,我在妈妈肚子里开始越长越大了……

妈妈怀孕才三四个月,我就在妈妈的肚子里拳打脚踢,把妈妈的肚子打的一块一块凸出来,不过妈妈知道自己要有孩子了,所以在疼,妈妈还是忍住了。

六个月后妈妈的肚子已经很大了,连弯腰都成了个问题,如果妈妈手里拿的东西掉了,也只能让爸爸来捡,因为妈妈怕弯下腰的话会把我挤疼。

八个月后,妈妈的肚子更大了,有时,我在肚子里都很难动。挺着大肚子的妈妈,现在走路都是困难的;还有睡觉时,她根本就不敢躺着睡,万一那样睡的话,就等于我压着妈妈,妈妈连气都喘不过来,所以妈妈只能侧着睡。

预产期到了,我还是懒洋洋的待在肚子里,没有出来的意思,接着,妈妈决定剖腹产,让医生把我抱出来。于是妈妈被推进了手术室,爸爸在外面焦急的等着……

终于,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我躺在婴儿床上,睁着大大的眼睛这边看看那边看看,弄了整个病房里的人都围过来看,都说这个小孩真好玩。等妈妈也从手术室出来了爸爸才回病房,他看到一个眼睛特别特别大的小宝宝,那个人这就是我。

现在我知道妈妈之前是多么痛苦,我只想说一句:“爸爸妈妈,辛苦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出生的故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出生的故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