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镜子游戏作文300字

裴元齐   2020-12-30   5

“哈哈哈……”从班级里不断传出阵阵欢笑。原来我们正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照镜子游戏!

我非常兴奋,举起手问老师:“游戏规则是什么?”老师回答道:“一人照镜子,要做出各种搞笑和高难度的动作,另一人当镜子,要惟妙惟肖地模仿照镜子人的动作。”听完游戏规则后,我从兴奋变成了紧张,心砰砰直跳,想:这么难,还必须要和照镜子的人动作一样……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请了张佳馨当镜子,又请了王媛馨当照镜子的人,只听老师一声令下,王媛馨立马做了一个劈叉的动作,这时只见张佳馨面露难色,停顿了一会儿,就在同学们都认为张佳馨做不出这个动作时,只听“啪”的一声,张佳馨的两条腿呈180°,稳稳地坐在地上,高傲地抬起头。同学们瞪大双眼,纷纷鼓掌。因为张佳馨勇气可嘉,动作标准,所以老师宣布张佳馨获胜。

“哈哈哈……”笑声和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上一篇:春天的风

下一篇:名字里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照镜子游戏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照镜子游戏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