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绰号作文400字

饶子开   2021-05-21   0

今天上午,我居然得了个新绰号——焉坏,弄得我哭笑不得。你想知道事情的原委吗?请让我细细道来。

昨天我就写完了所有的作业,又不想看书,导致现在无事可做。实在是无聊,于是我向妈妈发起了挑战——下棋。

就这样,我和妈妈在棋盘上你来我往地厮杀起来。我势要与妈妈在棋盘上见真章,便使出了我的看家本领。最终我棋高一着,一下子就吃掉了妈妈的好几粒子。而妈妈在我的围追堵截下,节节败退。

看着妈妈在我手下溃不成军,我忍不住笑了。大概是我的笑太开心了,妈妈气急败坏,“你笑里都带着算计,一看就是个焉坏焉坏的家伙,以后我就叫你‘焉坏’得了。”说完,妈妈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哭笑不得。不就是吃掉了你几粒子吗?至于嘛!这还不算,妈妈居然还找爸爸告状,“你儿子欺负我!”幸好爸爸忙着侍弄他的花花草草,没功夫搭理她。

现在,妈妈一看到我笑,就瞪着眼:“焉坏,你又在憋着坏,想算计谁啊?”要是我不做声,妈妈也有话说:“又在想心思,想阴人。”

哎,下棋有风险,吃子需谨慎!

“焉坏,吃饭啦!” 

上一篇:

下一篇:可爱的小仓鼠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绰号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绰号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