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姥姥的一封信

沈雯君   2024-01-23   0

亲爱的姥姥:

您好!

姥姥,您现在身体还好吗?您现在在家每天干什么呢?自从姥姥您回去了,就再也没回来过,您知道吗?我们已经搬新家了,我现在每天都很想念您,所以才提笔给您写了这封信。

告诉您一件事,今天我在校园的操场上,在北边果树上摘果子,然后被教导主任抓了个正着。那时,我以为自己又要被罚了。幸好看到我摘果子的是我们的教导主任陈老师,正好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我感到心里非常紧张,一下子化作了一团团白雾。陈老师只说了句“快下来,很危险”,我又蹦蹦跳跳地走了。我看到了陈老师走,又去叫了两个小伙伴一起,跟我一起去摘果子,我差一点儿就摔下来了。姥姥,这时我才知道陈老师说的“危险”是什么意思。我对自己说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姥姥,您好久都没回来了,我们都很想念您,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姥姥,您回来的时候能不能先告诉我一下?您回来的时候能不能给我带点儿肉呢?我先谢谢姥姥!

祝身体健康!

孙女:沈雯君

2023年12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次坐动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姥姥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姥姥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