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电影《雪人奇缘》有感

寇子怡   2020-12-29   11

今天,我们看了一部电影——《雪人奇缘》。

电影讲了一个小女孩叫小艺,她意外地发现了被人追逐的雪人后,帮助雪人隐藏了起来,后来女孩帮助雪人回到了故乡和家人身边,萌萌的雪人叫“大毛”,“大毛”可是会魔力呢,他们前往喜马拉雅山的时候,大家又饿又渴,“大毛”就用它的魔力变出了蓝莓给大家吃。

当小艺的小提琴坏了的时候,“大毛”一下子就修好了,为了躲避坏人的抓捕“大毛”还展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魔力,历经艰险,“大毛”回到了家,找到了亲人。小艺、阿俊和鹏鹏也回到了自己的家,过上了快乐幸福的生活。

这部电影让我们明白了“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应该去学习他们身上的真诚、善良、友爱、勇敢。

上一篇:我的神探老妈

下一篇:小金鱼的自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看电影《雪人奇缘》有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看电影《雪人奇缘》有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