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日记200字

卢俊昊   2020-09-05   16

今天我看的影片是《大话西游降魔篇》,玄奘要崭妖除魔,实现世间的大爱。不过,他屡屡失败,连个小妖也打不过。每当他自暴自弃的时候,他师傅总是和他说,“你真的很聪明,可是就差一点点。”

他差什么呢?最后,他体会到人生之爱皆是爱,没有大小之分。有过痛苦,才知道众生真正的痛苦;有过执著,才能放下执著;有过牵挂,了无牵挂。影片有些搞笑,但是又能体现西游众人物的各自的追求,如:唐僧追求执着,孙悟空追求自由,唐僧最终感化了所有人,一起往西天出发去取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电影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电影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