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求生记观后感

陈启凡   2021-03-09   0

“呼——”刺骨的寒风呼啸,雪原上一片死寂,只有几个黑点——鹰在山峰上空盘旋。天空阴沉沉的,好像正酝酿着一场暴风雪……

这就是阿尔卑斯山。在如此恶劣的生存条件下,却生活着一种迷一般的动物——狼。或许在人们心中,狼群是无恶不作的魔鬼,会攻击人和牲畜。殊不知,狼也有它伟大的一面。

《阿尔卑斯山求生记》这部影片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一只母狼的丈夫狼王在与熊争食时丧命。狼实行一夫一妻制。在丈夫去世后,新狼王上任,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八只小狼走上流亡之路。一路上,她要面对胡兀鹫的威胁、人类的捕杀以及食物的紧缺。为了小狼,她甚至冒险在夜晚穿过繁华的都市。最终,她成功养活了六只小狼,重新构建新狼群,成为了令野兽闻风丧胆的狼国女皇……

影片中的母狼那种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令我深有感触。记得刚开始学游泳时,我退缩过、害怕过甚至哭过。但我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从憋气到漂浮、从蛙泳腿到换气,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没有人能代替自己,所以唯一的路就是坚持下去。

电影是一门艺术,一门特殊的艺术,让我们在艺术中悟出道理,在艺术中品味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青团的做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阿尔卑斯山求生记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阿尔卑斯山求生记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