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特暴龙历险记

韩思韵   2021-05-24   3

今天,我看了一场电影。这个电影叫《特暴龙历险记》,讲的是韩岛的恐龙。

在一个美丽的夜晚,巢穴里一颗恐龙蛋孵化了。这只小特暴龙是电影里的主角,它的名字叫小斑。到了早上,特暴龙妈妈出来了。特暴龙妈妈身长14米,身高在4.8米~5.4米之间。特暴龙妈妈有四只小特暴龙,一只叫克力,它已经十岁了,还有一对双胞胎,它们三岁了,最后就是主角小斑,它一岁。

在这座小岛上,有很多特暴龙是恐龙中最棒的猎手。这些特暴龙每次开始行动时,小斑都会在山崖上观看,而它的哥哥克力则会躲在旁边的草丛中。每次有青岛龙来趁机突袭时,全部特暴龙都会迅速地反击。一次,青岛龙看见双胞胎,就直冲而来。特暴龙妈妈敏捷地压制住青岛龙的脖子。小斑看见后,赶紧跑了下来,去帮助妈妈。每次对战,特暴龙们气壮山河的叫着:“我们是特暴龙,我们是森林之王!”

它们在海拔500米高的山峰上吃饭。特暴龙们饱餐后,都分散回家去了。这回,双胞胎在玩骨头,小斑看见也想玩,又奈何够不到,就叫克力哥哥帮自己。克力找准时机把骨头夺了过来。就这样子,它们兄弟互相打闹着。它们欢乐地互相追逐着,没有看见如何跑的,就来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中,小斑发现树枝后有个镰刀龙,同样镰刀龙也发现了小斑。它们对视过后,镰刀龙直冲而来。好在它们兄弟人多,这才没有发生意外。之后,克力带着弟弟们去了安全的地方。

山崖上有只独眼的暴龙,因为它只有一只眼睛,所以大家都叫它“独眼”。它在山崖游走时发现一只甲龙,这只甲龙正尾随着它。它寻找着机会进行反击,独眼走到一块大石头跟前,使出全身力气把石头推到甲龙身上,成功了,甲龙被这石头牢牢地压着。独眼看着被压倒的甲龙,高兴地笑着。转眼就看见了特暴龙一家,它把特暴龙妈妈当作敌人,一下就击败了特暴龙妈妈,哥哥护着小斑,让它逃离,就这样,小斑得救了。小斑为了报仇,每日都刻苦练习自己的本领,一直到十年后,它再次遇到这只独眼,这时的独眼早已认不得它,小斑走上前,一下就把独眼击败。

小斑胜利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电影特暴龙历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电影特暴龙历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