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日记300字

林家恒   2020-09-05   30

我看的是《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混血营里有长得很奇怪的人,刚刚看到的时候让人有点害怕。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有四个小孩在森林里奔跑,后面有几个巨人在追他们,其中一个巨人拔起一棵树,向前扔去,阻挡了孩子们的去路,一个小男孩被树压住了脚,小女孩为了救自己的朋友,拿出短刀向巨人刺去,击中了巨人,但是巨人一手把那个小孩抓住,把她扔的很远,小女孩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死了,突然小女孩变成了一棵树,发出的光变成了保护屏障,把她的家园保护起来,巨人们怎么撞也撞进去。后来波西、安娜贝斯和波西的弟弟独眼巨人泰森为了救出被波锲吕克斯抓走的半羊人格洛弗,悄悄离开混血营,最终与克拉丽丝救出了朋友,并拿回了金羊毛。

这四个少年非常勇敢,坚强,还非常有智慧,特别是波西,我非常喜欢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电影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电影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