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奇缘观后感300字

李雨航   2020-12-25   10

我们的家多么温暖——观《雪人奇缘》有感

周六上午,我们在作文班看了一部电影——《雪人奇缘》。

这部电影讲了一个雪人叫“大毛”和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小艺”,一次小艺看到了,有人要抓“大毛”,小艺和她的朋友鹏鹏、阿俊一心要把大毛送回珠穆朗玛峰,他们一路跨越万水千山,躲避了坏人的追捕,走过了千岛湖,黄山乐山大佛……最后,终于把“大毛”送回了家。

从中,我看到了扎拉博士的人面兽心,扎拉博士是一个伪装的动物学博士,其实她是一个想把“大毛”送到实验室里杀死,做研究的人!

这部电影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小艺从讨厌家人,到最后能和家人和睦相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以前的我也很感觉到家人很烦,自从看了《雪人奇缘》后,我也真正知道了家的重要,家的温暖!

我们的家是多么的温暖,好好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人奇缘观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人奇缘观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