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日记200字

王心宁   2020-09-05   28

今天下午我看了《西游.伏妖篇》,里面讲了齐天大圣和唐僧去取经,路上遇到了许多妖精,他们把自己变成人,让别人看不出他们是妖精,孙悟空只要用自己的火眼金睛一看就能知道他是不是妖精了,师傅很会打悟空,而且是用一种带着火的鞭子把他捆了好几百年,其实这些都是齐天大圣和师傅演出来的,九头金雕终于露出了马脚,他有这么厉害的武功,其实都是从如来那里学来的,如来最后告诉他,就算你再怎么练对齐天大圣也是没用的。

这片电影告诉我,不要以为自己本领很好,有可能别人本领比你还厉害,所以我们不能骄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电影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电影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