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的自述

李馨然   2020-12-29   7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你们一定在河里见过我吧,我就是人见人爱的金鱼。

我们金鱼有许多种颜色,有白的、有黑的、有金黄色的、还有红色的。河水哗哗地流着,我游得很欢快,有时候会跳到空中,有时候会跟其它金鱼比赛,看谁游得快。大家虽然肤色不同,但聚到一起都成了好朋友,而我就是那条最特别的、最欢快、最闪亮的红色小金鱼。

我有时会很调皮,有一次把金鱼妈妈孵出的卵当成了玩具丢来丢去,为此金鱼爸爸狠狠的批评了我。当我帮助伙伴们解脱水草缠绕的时候,金鱼爸爸也表扬了我。我平时喜欢玩,不爱睡觉,所以就有了黑眼圈,大家见到我可别笑我哟!

希望大家喜欢我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金鱼的自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金鱼的自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