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奇缘观后感500字

权紫涵   2020-12-25   8

坚持就会胜利——观《雪人奇缘》有感

今天我们在作文班看了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雪人奇缘》。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雪人“大毛”,从实验室里逃了出来,躲在小艺家的屋顶上。后来,小艺上来拉琴的时候发现了大毛,小艺害怕极了,却不知道大毛是被人追赶的,就在这时,刚好扎拉博士的队伍从这里经过发现了大毛,大毛把小艺放在自己的背上,逃跑了。在逃跑的过程中,他们跳上一艘船,这时,阿俊和鹏鹏也跳上去,他们一路上相互帮助,终于到达了珠穆朗玛峰大毛的家,坏人们也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这部电影里,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小艺,大家肯定会问为什么呢?那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因为她不管多艰难,都会去面对,勇往直前。其次,是因为她助人为乐,知错就改。下来我最喜欢的就是大毛、阿俊、鹏鹏,还有波老板,我喜欢波老板,是因为他和小艺一样,知错就改,虽然波老板原来看起来非常非常的可恶,可是后来他也及时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放走大毛。这让我想到了生活中的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

影片当中,大毛大毛一家团聚的场面,我都感动得哭了!我们不要伤害我们最亲的人,他们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始终守护在我们的身边!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知道了——坚持就会胜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人奇缘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人奇缘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