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看电影的日记250字

朱逸雪   2020-09-05   44

今天晚上我打开电视看了《龙潭巨兽》这部电影。一开始被海报的图片吸引住了,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看了。里面讲的是在一片树林里面,有着一所实验所,里面有一位叫黄玲玲的人,她是实验所的一级员工,许多年过去了,只有她一个人一直守着这所实验室。后来,有一些来这里旅行的人,他们发现了她,想让她跟他们离开。因为森林里面有恐怖的巨蟒、巨兽等等,非常的危险。最后,她却说:“你们走吧!我的责任还没有完成,我要永远守护着这所实验所的。″

我觉得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人类不要滥杀野生动物,动物也是有感情的,它们也懂得感恩。我以后也会更加爱护好,保护好动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看电影的日记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看电影的日记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