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部电影

虞舒程   2020-09-21   24

今天我看了《沙海狂鲨》这部电影。讲的有一群年轻人,到了一个有海滩的海岛。结果他们一到这里就有好多人不见了踪影,或是只剩下某一部分。于是就有一男一女两个警官来调查这个事了。

而他们调查的时候呢,这个岛上市长的儿子就回来了。而这个市长的儿子偏偏不是什么安分的人,他决定在岛上举行一年一度的日睡魔节。然后那两个警官极力阻拦。但还是没有成功。而就在市长的儿子举行睡魔节的时候。一位女科学家和那位男警官还有市长和他的儿子。在一天夜里突然发现了一只在沙地里可以游的鲨鱼。而那只鲨鱼是一只沙虎鲨。他是因为皮肤获得了更多的保护所以才能在沙滩上游的。而最后他们走了运,当那个人在修电线的时候把电线弄到了一起,然后爆炸了的时候,鲨鱼刚好把那个人给吃掉了,于是鲨鱼就死了。但后来又来了许多的沙虎鲨。最后有一个老人,战斗力爆表,直接使用喷火枪把地上的一大堆沙虎鲨给干了。

看了这个电影以后,我知道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知错能改就是好的。但是改晚了的话也会闹事情变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部电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部电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