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奇缘观后感400字

李雨骄   2020-12-25   5

今天,我们作文班看电影,这个电影的名字叫——《雪人奇缘》。

这部电影讲了一个小女孩小艺,在屋顶发现的一个雪人“大毛”,它是从实验室逃出来的,小艺慢慢和大毛成了好朋友,她决定把大毛送回它的家——珠穆朗玛峰,她把自己的好朋友鹏鹏,阿俊叫上了,他们在旅行的路上,遇到了一群坏人,有一个人面兽心的女博士和一位波老板,她们一路上战胜了很多的困难,并最终送大毛回到了它的家。

电影当中的小艺,她的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她有些叛逆,但是在这次旅行之后,她变得更加的合群了,有责任了,也能和妈妈奶奶相处了!这部电影除了惊心动魄的情节,一些台词也很幽默,小艺的奶奶就是一个说话非常搞笑的人:“像你妈妈这么不会做饭的人,今天都为你做了一道非常复杂的菜——炒鸡蛋”,“你以为你是WIFI呢!那么重要”……这些都让我捧腹大笑。

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做什么事都不喜欢坚持的女孩,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要向影片当中的小艺学习,因为她一旦决定什么事情就一定会做到!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它告诉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人奇缘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人奇缘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