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日记600字

邓诗芊   2020-09-05   24

今天我看了《吃货宇宙》这部电影,里面是讲:

面粉星球每隔一年都会下一场面粉雪,而且下雪的时候还会落下来一块金币砸到的会是个饺子,所以那饺子就叫一毛钱。她和包墩墩是很好的朋友,有一次在面粉狂欢会上,咔咔先生来到了那里。对大家说,只要去意完美星球自己就能变成很完美。于是一毛钱和其他八位面粉星球的居民一起出发了,但是包墩墩感到了不对劲的地方。最后跟着其他人上了飞船。到了完美星球以后,包墩墩发现了大先生的阴谋,但是还是没有来得及阻止,后来一毛钱也发现了这个阴谋,就在他们被机械狗包围的时候,一毛钱卡住了,包墩墩就把她推下了装垃圾的小球,自己被抓走了。一毛钱所在的那个小球到了垃圾星球,一毛钱为了帮助包墩墩回到自己身边,一直不停的向前拼搏,来到了果冻迷宫,在他将要被果冻吞噬的时候,忽然出现了一直在果冻迷宫中行走的从面粉星球来的居民,他们帮助了一毛钱,并和他一起回到了完美星球救了所有人,但最危险的时候,她打开了自己的饺子皮,把硬币取了出来,与大先生手上拿着的一个紫色糯米团子--宠爱,一起跳下了大先生的陷阱。回他们这些面粉星球的居民都做了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而那时又下了一场面粉雪,包墩墩希望那个硬币还能砸到一毛钱,因为他觉得有一毛钱陪在身边,面粉星球才是最热闹的。正如包墩墩所愿那个金币刚好砸中了一毛钱,而且那个金币还是一块钱呢。

当你的好朋友劝你不要做哪件事情的时候,你要先仔细想一想,他说有没有道理。而且你现在帮助过的每一位人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也都会来帮助你,这才是友谊的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电影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电影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