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奇缘观后感300字

沈子涵   2020-12-29   6

今天,在作文班看了一部电影——《雪人奇缘》。

电影当中的小艺平时是个被别人看不起的人,但是她是一个善良,喜欢帮助别人的人。一天,小艺在楼顶看到了被坏人抓起来,逃出笼子的雪人“大毛”。大毛让小艺看珠穆朗玛峰的,小艺了解到了珠穆朗玛峰原来是大毛的家,她决定把大毛送回家。

送大毛的途中,阿俊,鹏鹏也一起加入了。

电影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在一座小岛上,他们走散了,小艺和鹏鹏想出了一个办法,让大毛变成牛,把坏人打跑了。大毛用魔力,把油菜花变成了油菜花海,挡住了坏人的路,他们几个得救了。

特别是走到河边,看着逆流而上的鲤鱼时,小艺说的话:“不要轻易放弃,就一定会成功。”让我感触最深!

我觉得电影里的小朋友都特别聪明,他们很勇敢,遇到困难团结在一起,保护动物,保护大自然,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保护动物,保护大自然!

上一篇:我爱冬天作文200字

下一篇:秋天的田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雪人奇缘观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雪人奇缘观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