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师雨姗   2020-12-25   16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四年级一班在校园里举行活动呢!他们很兴奋,兴奋得像群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一样,他们玩的不是抢凳子,也不是躲猫猫,更不是击鼓传花,而是“运乒乓球”游戏。

星期一下午体育课前,老师让我们六个组长代表全组抓阄,我忐忑不安地伸出手,抓到的是“5”,老师告诉我们,由抓到前三个组参加第一轮比赛,剩下的三组参加第二轮比赛。并告诉我们游戏规则:乒乓球放球拍上往前走保持平衡,球拍不可靠身体;乒乓球从哪儿掉下去,捡回来再走回之前的位置继续向前走。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一窝蜂似的跑到操场上,以每15个人为一组,首先由梦想队、成功队和阳光队比赛。

比赛开始了,三个队的同学们毫不逊色的“运”起球来,我们其余的同学为正在比赛的每位同学欢呼喝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刘嘉合返回来的时候,像一只“螃蟹”似的横着走,一些同学看见了笑的更厉害了。最终,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梦想队”得了第一轮的第一名。

第二轮是由智慧队、希望队和精英队比赛。首先上场的是我,我的心“嗵嗵、嗵嗵”地直跳。右手紧紧握住乒乓球拍,把乒乓球放在球拍上,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而乒乓球在球拍上滚来滚去,像一只小猪在泥坑中打滚似的。听到身后传来的加油声,我忘掉紧张,一心一意的向前走着,终于我把球“运”完传给下一个人了,我长叹了一口气,悬着的心放下来了。最终,我们智慧队比希望队、精英队快一个人的“运”球。就这样我们队进入了总决赛。

总决赛开始了,我们队一开始就比梦想队慢,我的心情十分焦急,这也代表着我们智慧队的荣誉啊!因为我们队张文凯犯规,而老师让他再重来一次,大家都好失望,没想到对方的郝诗嘉也犯规了,所以总决赛重新开始,我们两个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这次我重点提醒了组里的同学不能犯规,更要稳当的“运”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胜利了,组里同学高兴的手舞足蹈,有的在地上跳来跳去,有的向其他朋友炫耀自己组得了冠军,还有的开心的合不拢嘴。

这一天,我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品到了那美好而又幸福的甜头,更让我收获了快乐的时光,明白了要按规则做事,团队合作才能取得胜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