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星期五

李姿娴   2020-12-25   4

天黑了,夜晚降临了,一轮圆圆的月亮升上了天空,一颗颗星星眨着明亮的眼睛。在农场里,一只只猪正在呼呼大睡。突然,一件神奇的事发生了:一只只猪扇着耳朵,像螺旋桨一样飞上了天空。猪感到很惊讶,完全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它们飞到了田野里。一只猪高兴地说:“快看,这里有一大片白菜!”一只只猪开始大吃特吃起来。不一会儿,白菜就被猪给吃光了,小猪们鼓着圆滚滚的肚子说:“这些白菜可真好吃。”

它们又飞到了超市门前。猪趁着保安叔叔睡觉的时候,偷偷拿走了他口袋里的钥匙,打开了门,溜了进去。超市里有很多饼干、薯片,猪看到了有那么多零食,口水都流出来了。它们兴奋地冲进零食堆里吃了起来。吃饱了就把门锁好,把钥匙放在桌上,悄悄飞走了。

它们吃了那么多零食,感到口渴极了!在十二点,它们飞到小溪边,喝起水来。十几只猪把小溪里的水喝光了,一条条小鱼跳到草地上,大哭起来:“你们这一群坏小猪,把水喝光了,我们都无法呼吸了!”小猪听了,吓得赶紧飞走了。

天马上就要亮了,小猪赶紧回到农场,继续呼呼大睡。第二天到了,农民伯伯来到农场,教训了小猪们一顿。小猪们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疯狂星期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疯狂星期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