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空间观后感400字

王涵硕   2020-10-05   13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叫《意外空间》,他讲的是一家人出去旅游,他们到了一座加油站,爸爸给妹妹买了一瓶柠檬汁,但妹妹对柠檬过敏生病了,爸爸给妹妹拿解药,但是不小心摔到了地上踩坏了,于是妈妈就叫爸爸往回开去拿解药。

这时,天空传来了一阵爆炸声,但他们当做没听到一样继续开,开着开着又开回了加油站,于是爸爸继续往前开,但是又回到了加油站,他们觉得很奇怪,但他们不管怎么开都回到了原点,时间已经过了很久,妹妹已经死了,这实爸爸出去探路,哥哥下车把妹妹埋了起来,妈妈继续开的车,但是开了好几遍还是回到了原点。

经过了种种不寻常的事情发生后,天空又传出了爆炸声,他们再次陷入了循环空间里。其实无限循环的空间里,都是假的,电影告诉我们的是一到困难时应该坦然面对,记住自己是谁,不要想着一味逃避,否则你可能刚逃离这个困境却坠入下一个困境,而时间却是不等人的,有可能下一个困境,还没走出来一生就结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意外空间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意外空间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