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特工队观后感400字

邹书娴   2020-11-03   61

《头脑特工队》讲述了莱莉因为父亲的因素举家搬迁至旧金山。准备适应新环境,但就在此时脑中控制欢乐与忧伤的两位脑内大臣乐乐与忧忧迷失在了茫茫脑海中,大脑总部只剩下掌管愤怒、害怕与厌恶的三位干部负责,导致本来乐观的莱莉变成愤世忌俗少女。

乐乐和忧忧,必须要尽快地从复杂的脑海中世界回到大脑总部,让莱莉重拾原本快乐正常情绪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我喜欢乐乐,因为它总是很乐观,把什么事情都看得很开,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生活着,从而导致小主人莱莉每天的记忆大部分也都是快乐的。厌厌虽然固执,但很诚实,它保护莱莉不受毒害—身心都是如此。它对莱莉接触过的事物和去过的地方都保持谨慎态度,不管那是花椰菜还是去年的时尚潮流。总之,厌厌的出发点是好的,它只是不愿意降低它的标准而已。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人生就是悲欢离合、喜怒哀乐的结合体,如何正确的对待它,就是我们每个人一生要走的路。(19号邹书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头脑特工队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头脑特工队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