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战记观后感400字

邓诗芊   2020-09-24   86

星期六我看了《罗小黑战记》这片电影。小黑是一个妖精,他本来在森林里生活的无忧无虑。有一天,人类破坏了小黑和其他动物美丽的家园,小黑就四处流浪。

有一天他碰到一个叫风息的人,他和小黑一样也是妖精。他带着小黑来到了自己住的地方,小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一天,一个叫无限的人来到了这里,他的任务就是把风息带回会馆。风息和他的同伴逃走了,可是小黑和无限却被困在里面了。无限就做了小船,带着小黑回到会馆。他发现小黑和她一样,都是空间系的,就教了他一点东西。后来小黑回到风息他们身边,但是风息却夺走了小黑的能力。无限因为这件事和风息一直在空间里打架。后来小黑突然醒过来了,由于他的空间能力被风息给吸走了,所以他的头发变成白色的了。他和无限一起打败了风息。最后小黑和会馆的人一起回到了会馆。小黑跟着无限学习用自己的能力。影片结束了。这片电影告诉我们,做人要分得清好坏,不能误会好人,也不能相信坏人,遇到一个人,你不能先决定他是好是坏,不然你就大错特错了。小黑觉得所有人类都是坏的,但也有人类是好人。

我觉得,人类和动物可以取长补短,来改变自己,而不是互相残杀。这片电影非常感人,也会教我们一些道理,非常值得大家去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罗小黑战记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罗小黑战记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