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观后感400字

陈禹衡   2020-09-05   22

《驯龙高手》这部影片主要讲了一个叫格格的小男孩,他生活在围巾部落里,他的父亲领导着整个部落。因为在这个小岛上有许多龙伤害岛上的人民,格格的父亲就带领着岛上的人民反攻。格格他非常弱小,谁都看不起他,可是他却想杀死一条龙,让别人见识一下自己的本领,但他一直下不了手。有一天,格格在森林里发现了一条被绳子捆住的龙,于是他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割断了绳子。格格发现这条龙只有半条尾巴,于是在格格的精心照料下,这条龙变得武艺超强,力大无比。格格也成了龙最好、最亲密的朋友。在一次与龙漩里的巨龙决战时,格格牺牲了自己的一条小腿,变成了铁钩腿,于是格格便成了小岛上最勇敢的孩子。

看了这部电影后,我知道了动物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学会去关心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动物是不会伤害你的。

让我们每一个人行动起来,保护动物,保护和谐的大自然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驯龙高手》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驯龙高手》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